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僅僅是喜歡

(2018-09-05 15:11:53) 下一个

一首新歌,俺无法翻唱的一首新歌,一起欣赏吧。那个韩语是啥意思?卡鸡麻?

 

不僅僅是喜歡

作詞:蕭全 作曲:蕭全

演唱:孫語賽 & 蕭全

女: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男: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裡面在想什麼

悶騷的性格我

也很討厭這結果

你看我的眼神

像是在把委屈訴說

Hey baby這都怪我

真的真的捨不得你難過

女: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像我這種主動的女孩

越過曖昧需要多勇敢

難免會左右為難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No ???

男: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想要和你去很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路上灑下了浪漫

當作我對你表白吧

男: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裡面在想什麼

悶騷的性格我

也很討厭這結果

現在我願為你去改

從膽怯變成行動派

原諒我曾無心的傷害

Be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女: 不要想你只是習慣

不滿足每天的晚安

我要你留戀我在你身旁

愛我像我愛你一樣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No ???

男: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想要和你去很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路上灑下了浪漫

當作我對你表白吧

女: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No ???

男: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想要和你去很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路上灑下了浪漫

當作我對你表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