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奋不顾身

(2018-09-22 06:53:05) 下一个
听听原唱:崔子格的奋不顾身。

奮不顧身

演唱:崔子格

你叫我別認真

放開手還會遇到好的人

他勸我別太狠

給自己重新選擇的可能

謊話我都當真

對的錯的我都承認

你們都笑我傻

誰又聰明幾分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你卻把我的信任當放任

這些對你來說也許不值疑問

飛蛾撲向火注定自焚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把自己當成你身體的一部分

頭也不聞不問 哭也不理不分

只怕愛到盡頭

無力在延伸

 

想穿過那扇門

去看看多年以後的我們

都也問劇本

看結局還能多感人

感覺浮浮沉沉

不到最後不算結論 對自己夠殘忍

才算奮不顧身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你卻把我的信任當了放任

這些對你來說也許不值疑問

飛蛾撲向火注定自焚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把自己當成你身體的一部分

頭也不聞不問 哭也不理不分

只怕愛到盡頭 無力在延伸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你卻把我的信任當了放任

這些對你來說也許不值疑問

飛蛾撲向火注定自焚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把自己當成你身體的一部分

頭也不聞不問 哭也不理不分

只怕愛到盡頭 無力在延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週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