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柠檬树

(2018-04-29 12:02:22) 下一个

柠檬树

 

柠檬树开花的午后

新鲜的清香在透明的空气里飘散开来

阳光从窗外斜斜地照进来

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 

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

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 

你说对爱太专注容易孤独

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

我爱上了云爱上你 

多么希望像你自由来去

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复看部电影一遍一遍

孤独的流着眼泪 回忆太美

爱多美丽充满香气 

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来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

海蓝蓝的天气 

我的爱是 Lemon Tree

 

Da Da。。。

 

我爱上了云爱上你 

多么希望像你自由来去

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复看部电影一遍一遍

孤独的流着眼泪 回忆太美

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

Isolation 期待下雨 的一棵 Lemon Tree

你总是望着蓝蓝海面 

说著流浪过的梦容易实现

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

爱多美丽充满香气 

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来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

海蓝蓝的天气 我的爱是 Lemon Tree

哦 不管不管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

海蓝蓝的天气 海蓝蓝的天气

海蓝蓝的天气 我的爱是 Lemon Tree

 

秘密的花园里

寂寞和柠檬树一起长大

只有我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MM听歌鼓励,问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听!不好意思,上回没注意到,以为是一首诗歌。真好听!葱美眉厉害啊!!!!撒花~~~~掌声。。。啪啪。。。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问好有缘MM,同祝节日快乐,一周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好!母亲节快到了,祝福美眉和家人母亲节日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听歌鼓励!新周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专业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