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绝望比分手更伤人

(2017-11-14 08:08:23) 下一个

莊心妍: 再見只是陌生人

绝望比分手更伤人

再见只是陌生人

作词:林华勇、赖剑亮
作曲:林华勇

爱过你就当你是错的人

有些错我们都要负责任

是否我爱了不该爱的人

其实我想要的并不过分

爱过你至少我坦诚承认

有些错我们不用去争论

也许我错过幸福的时分

这座城多了个伤心的人

我们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奋不顾身

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

夜来得无声我的心好冷

那绝望比分手更伤人

我们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奋不顾身

爱到最后同样不可能

你走得无痕我的心好疼

该拿什么与眼泪抗衡

爱过你至少我坦诚承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同感,问好石姐,期待着你更新博客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开始喜欢看歌词,这词没爱过的,没爱那么深的写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