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最爱的是你

(2016-09-15 12:55:35) 下一个

祝愿所有的朋友中秋快乐,开开心心。。。

 

一生最爱的是你

我梦里梦的全是你

我心里想的全是你

不知我深爱的你

是否能读懂我的心

朝思暮想的是你

辗转难眠为了你

在这相思深夜里

独自守着那颗爱你的心

一生最爱的人就是你

一生牵挂的人就是你

缘分让我今生爱上了你

深深把你放在我心底 一

生最爱的人就是你

一生最疼的人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这两天太忙没上来,问好盒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葱儿的世界就是音乐的世界。
谢谢葱儿分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光听声音,老乡太逗了,其实俺也是这么觉得的,哈哈。国庆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声音,好久不见,国庆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听,光听声音更好听,谢谢老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葱儿,也很喜欢祁隆的歌,他唱了不少好听的歌,都很喜欢:))
葱儿秋日安好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