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可说

(2016-05-14 11:17:25) 下一个

男:千丈风波 万般蹉跎 情意都不曾变过

女:一世牵绊 一念成祸 还执意一错再错

男:一瞬之间 一生厮守 粉碎成末

女:爱上你爱上了错

男:失了你失了魂魄

合:可笑命运捉弄 来世今生无处逃脱

女:不是不可说 男:是我不敢说

合:一步一微笑 一步一伤心 一步一劫难 化作飞蛾扑火

女:因为爱上你 我便没了我

男:让一切都随风散落

女:不是不可说

男:是我不能说

合:相拥着承诺 别怪我懦弱 情不容你我 舍我护你而活

女:因为爱上你

男:我才成了我

合:共你沉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姐来玩,唱歌纯属好玩,多来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