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直到永远

(2015-12-09 14:48:55) 下一个

直到永远

女:记得我们初相面

四目相对又躲闪

羞羞答答不知怎言

红着脸儿低头含笑不敢把那手牵

男:记得那天初相见

我也是紧张心慌气短

女:他不是那富豪大款

不是传说的帅哥许仙

如果能够真心对我

手儿相牵直到永远

男:她也不是那娇贵名媛

她也算不上是美若天仙

惟愿此生两心相连

手儿相牵直到永远

二、 合:你的善良 你的笑颜

都记我的心田

敢把赤诚对苍天

我们俩牵手来相许 许下誓言

女:不怕天涯路漫漫

也不怕风霜贫寒

男:只要我们携手并肩

心儿相连直到永远

合:我们直到永远

合:你的善良 你的笑颜

都记我的心田

敢把赤诚对苍天

我们俩牵手来相许 许下誓言

女:不怕天涯路漫漫

也不怕风霜贫寒

男:只要我们携手并肩

心儿相连直到永远

合:我们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哈哈,可别对号入座哈,人家写的,可不是我写的,人家写的是别人也不是我,呵呵。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葱的初恋,含羞把手牵
葱的青春,花开小河畔·
葱的美丽,甜甜甜甜甜
葱的心愿,相爱到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