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主旋律

(2015-04-23 13:39:44) 下一个

 

愛的主旋律 

 

 

男:是你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温柔的表情

女: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溶化我僅有的堅定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男:是妳的聲音 女:帶給我勇氣
男:戀愛的頻率 女:直達我心底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女: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 溶化我僅有的堅定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男:是妳的聲音 女:帶給我勇氣
男:戀愛的頻率 女:直達我心底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男:Da~ 女:Da~
男:Da~ 女:Da~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從前都是謎 女:現在我相信
男:天空會放晴 女:愛會更甜蜜
男:如果你願意 女:是的我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男: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合: 還不是因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