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多少爱的可能

(2015-02-06 13:10:06) 下一个

有这样的一对恋人,相恋了五年,最后因为距离和家庭等特殊原因,女孩撕裂自己的心脏选择了放手。分手后,女孩的父母看女儿在痛苦中煎熬痛不欲生,终于明白女儿爱之深切,决定放他们爱情一条生路。当女孩兴高彩烈去找那男孩时,男孩已经爱上另一个女孩,而且谈婚论嫁了。这很像命运开的一个残忍的玩笑,然而这恰恰不是一个玩笑。有些人,有些感情就是如此残酷。容不得你婉转流离的心境。

生活很简单,爱情也一样,在爱情的故事里没有谁对谁错。爱情,可以使两个陌生人成为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也能让两个最亲密的人变成陌路。成为陌路往往就是转身的那一刻。不管她存在的时候,是不是每天对月高歌海誓山盟;是不是每时每刻背诵山无棱,吟唱天地合。生死不渝也许只是大部分人的一种幻觉。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她)。”我喜欢这句话。带着温暖的心离开,要比残酷苍白的真相好,因为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爱没有具体定义,似乎只是某种需要。有些人把俘虏人心当做自己虚荣资本的炫耀。有的爱情仅仅是因为很寂寞,需要用别人的爱过渡自己的感情,这样的人很自私,然而,人就是自私的动物。

有些爱情结束后,彼此微笑祝福对方,仍是朋友,只不过是换了一种交往方式;有些爱情失去后,因不肯释怀,或者用自己的心胸揣摩对方会破坏自己的“幸福”,选择了陌路。陌路的爱情不需要再见!遗忘就是对彼此最好的纪念。 
记忆过去了,走过的情感融化在时间的河里,纪念的已经不再是某个人或某个名字,纪念的只是青春岁月里属于自己的那抹爱和忧伤。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文章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考验爱情一种最愚蠢的举动,因为爱情其实很脆弱,需要两个人用心维系。错过了,可能就永远无法回头了。人生是单行线。
pjx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和她父母的错
nos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爱情属于哪一类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