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选择性失忆

(2015-01-19 14:59:35) 下一个
 


作詞:胡寒
作曲:胡寒

我想要忘了你
不論要多少艱辛
想想在我的世界一開始
不是也沒有你身影

求自己忘了你
想要重新開始
回憶著我們之間的悲劇
像是應該在哪部電影

我要選擇性失憶
把你忘的很乾淨
忘了你給我的信
忘了誰先說愛你

我要選擇性失憶
拋棄凌亂的回憶
可又打開了日記

求自己忘了你
想要重新開始
回憶著我們之間的悲劇
像是應該在哪部電影

我要選擇性失憶
把你忘的很乾淨
忘了你給我的信
忘了誰先說愛你

我要選擇性失憶
拋棄凌亂的回憶
可又打開了日記
我要選擇性失憶

把你忘的很徹底
忘了你給我的名
忘了看過得電影

我要選擇性失憶
拋棄凌亂的回憶
可又打開了日記
我想要忘了你
想要重新開始
想想在我們的愛一開始
就充滿了不確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