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飘洋过海来看你

(2014-11-10 13:55:06) 下一个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嗯?不会吧,我看着挺正常的呀。打开代码也能看的:http://singforjoy8.com/wizard/posts/cWSWOfGqzGDwM5iQuUv3yfG2jBrb6O.html

呵呵,你先贴一张,我就贴两张。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啊,我就看到一个:404 Not Found

The server can not find the requested page:

singforjoy8.com/wizard/posts/cWSWOfGqzGDwM5iQuUv3yfG2jBrb6O.html (port 80)

Please forward this error screen to singforjoy8.com's WebMaster.

不行,葱这样浪费我的感情太不应该了,贴张照片补偿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为啥没有听到?你性子太急,呵呵,网络卡的时候稍微等一下帖子才会出来。

问好华山!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感谢花甲听歌鼓励!新周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漂洋过海来看看小葱!虽然来晚了没有听到歌,还是要问问小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水準啊,鼓掌.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感谢尼斯来听歌鼓励!这首老歌在中国好声音里被翻唱后好像又流行了,俺也挺喜欢滴。

尼斯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好听死银了,语言咋说都苍白,真的葱葱唱得太好听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