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渡口

(2014-09-25 14:25:47) 下一个



飘洋过海
 我来了

曾经的那个 渡口

有小桥,有小巷

还有琳琅满目的小商品

 

在巨变的城市里

找个熟悉的角落

慢慢积累的记忆

在心中无法抹去

 

对你的承诺

艰难时也不流泪

知道你还是会远去

多想送你用尽这一生

 

天上流星划过

我相信那是上天为你我牵的线

在金秋的渡口

等着你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俺也不喜欢做,只喜欢吃,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葱,我特别不爱做饭,随意最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国庆快乐。你过节一定做了啥好吃的?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很打动我,葱葱写的真好。

问候葱葱并祝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伤感,凄凉的美才能打动人,呵呵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伤感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