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可能

(2014-03-27 16:42:12) 下一个
爱的可能

 
  • 你出现我身边 像个奇迹发生
  •  
  •  没想到会是你让我如此失魂
  •  
  • 我心中的感觉是这样陌生
  •  
  • 快乐的牵挂在相聚的每一分
  •  
  •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  
  • 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么天真
  •  
  • 想给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愿等
  •  
  • 想要你的心 却怕不能成真
  •  
  •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  
  •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  
  • 你会哭会笑会爱会伤神
  •  
  • 你会不会敲我的门
  •  
  • 虽然你对我的认真 我也感动万分
  •  
  • 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  
  • 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
  •  
  • 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久违华山,跑哪儿去了,老长时间没看到了!问好,周末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葱好,你也喜欢叶倩文?我以前去Vegas看过她的演出,那时,他俩已经有些问题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俺也不明白。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y' 的评论 :

这么一提让俺发现最近文章和姚笛的报道传得沸沸扬扬,媒体把MH370都给忘了!哼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也算是情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爱情之事真難攪的、我也分不清
是在進行式、還是分開式的、老糊塗啊。r
nosy 回复 悄悄话 这应该是叶倩文当年做小三时的心情写照吧.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那是我听错了,向你坦白是我在打瞌睡时听的。
不过,有时分手也是不容易的。
我这人是不是真笨啊,连分手歌都听成了情歌。

葱儿新周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听得挺仔细哈,呵呵,不过歌词里木有说永远失魂,永远快乐的牵挂在相聚的每一分呀。
只说了,会是你朋友到永久,呵呵

这应该是一首无奈滴分手歌。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你想哈,这个歌中的词都是在情深意浓时写出来唱出来的,有谁能真正做到永远“失魂”,永远“快乐的牵挂在相聚的每一分”,永远“我会伸出双手,我会是你朋友到永久”呢?

葱儿新周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为啥做更难?

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曲难唱,做更难,呵呵。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过来说声葱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