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真,却有点痛的话

(2014-02-07 08:27:44) 下一个
无意中看到的一些话,转过来分享。



(ZT)

1.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2.当幸福来到的时候,请敞开胸怀去接受吧,然后,好好的经营、呵护。用最单纯的感情去恋爱,就好像从没有受伤一样,不要让下一个人去弥补已经离开的人留下的伤害
注:有道理!

3. 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男人:一半是绅士,一半是流氓;
    友谊:一半是牵挂,一半是提醒;
    爱情:一半是激情,一半是执着;
    家庭:一半是依恋,一半是责任;
    工作:一半是马屁,一半是能力;
    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
    幸福:一半是金钱,一半是满足。

4.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
  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  
  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
  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 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
  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
  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没痛过.....
注:俺对这类话感觉有点麻痹了,很多是废话,呵呵

5.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注:这个喜欢,说得好。

6.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
  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7.从前,我们总是冲动的做许多事,现在却不会了,不是因为没有想做的事,而是开始害怕了。越长大越是变的脆弱,越是小心翼翼。或许,我们都已经失去了当时的勇气
注:想得太多,后来发现别人其实也挺单纯的!所以俺宁愿做了失败也不要不做而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那次见到葱儿是葱儿刚从北京地铁中出来,活人进去,相片出来。
所以不算数,呵呵。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君子学得挺快呀。
你不是见过俺一次了,也没听说请俺吃饭呀,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女人饿了,假意的男人说,要不给你买点吃的?真心的男人说:走,带你吃饭去。
君子这样说:就别叫我送猪啊羊啊什么的,葱儿,走,带你吃饭去! 不过葱儿,那啥,见不到你人哎!呵呵。

葱儿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馋的呗,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哎葱儿,这阵怎么这么馋,看到人家尼斯就跟人家说炸酱什么的,说说,这是什么情况,呵呵。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哪有说自己冰雪聪明的?
你别送错地方哈,俺老乡刚吃过,喝过回来,饱着
俺好久没吃喝了,饿着,哈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君子我冰雪聪敏,葱儿对尼斯说一声“老乡回来啦”我就知道把鸡呀鸭呀鱼呀肉呀菜呀果呀啥都行呀,什么的往哪儿寄了,呵呵。

葱儿周末多吃些!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俺够意思吧,谢嘛就不用客气啦,给俺带点好吃的来吧,鸡呀鸭呀鱼呀肉呀菜呀果呀,啥都行呀,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哇哈哈哈,葱儿你还真把信和问候帮我带到了,还挺聪明地自我发挥一下!
你说我该怎么谢你呢?
这样吧,作为回报,下次葱儿有什么话要带给谁,君子随时为你效劳,呵呵。
祝葱儿元宵节,情人节和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是他可爱,呵呵

元宵,情人节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老乡回来啦,玩得开心伐?

问候老乡马年幸福,吉祥如意,马上开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做事从不计较后果,哈哈,知道啦。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好!
哈哈,看到你和君子的对话,真是太可爱了:)
祝情人节和元宵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葱葱好,给你拜个晚年,顺祝你2014幸福健康如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做事从来不计后果。
那就麻烦葱儿了,呵呵。
葱儿情人节愉快!看到你雪影姐也跟她说一声。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为朋友两肋插刀,必须的,俺到雪影家后门去堵住她,就说是你让俺去滴,后果你自负哈,,,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谢葱儿夸奖!
是耶,雪影离开这么久,有点郁闷哈。
要不你代我说说叫她早点回来。开个玩笑啊,呵呵。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你别说哈,你后来写的那些诗写得真不错呢。

啊?要离开几个月那么久呀,那还不寂寞死你?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在我背后明里暗里笑话我哈。
不过受雪影引领这句话倒是没错。
可惜雪影要离开几个月了。无聊就到葱儿这儿来乐呵乐呵吧。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就是,以前君子说不会写诗,在你的引领下,他是满腹诗篇,墨水都溢出来了,呵呵。
问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转的贴有意思,君子改过的句子更有意思。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很阳光,跟雪影有得一拼,呵呵。
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一半是女的,一半是人母;
男人:一半是男的,一半是人父;
友谊:一半是友情,一半是相宜;
爱情:一半是爱恋,一半是情义;
家庭:一半是家人,一半是庭院;
工作:一半是打工,一半是作秀;
人生:一半是做人,一半是生活;
幸福:一半是幸运,一半是福气。

君子根据字面重改了一下,改的不好,请别笑话。
葱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