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尘情歌

(2014-01-12 14:56:08) 下一个
感谢一颗葱的倾情演唱,合作愉快!



红尘情歌

男:你知道我曾爱着你

你知道我还想着你

女: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

为什么眼泪迷离

男: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女: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女: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大声说我爱你 把你放在心底

在心里永远有个你

合:这首歌我要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欢迎五哥来玩。谢谢鼓励!
周末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好听。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君子真会听。他唱得很不错的,嗓音也很棒,可惜设备是外录,有点喷麦。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葱儿。
但是那男的是谁啊,一开口吓我一跳,不过唱得还不错。
葱儿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