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妹难当

(2013-10-06 12:39:27) 下一个
曾经听高进词曲,和小沈阳合唱的好兄弟时就很羡慕那样的兄弟情。


这首本来杜歌的《兄弟难当》也是一首唱兄弟情的歌。


俺很不服气呀,其实女人除了会Chat,Gossip以外也有为闺蜜两肋插刀的精神滴,
特别学唱一下这首女汉子滴歌---改编过的《姐妹难当》。



链接: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1076562.mp3

《兄弟难当》---姐妹版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难一起闯
一杯酒啊到天亮 再和从前一样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福一起享
一辈子的姐妹情 比天还要长

你有什么烦心事,就对我来讲,
不要苦往心里藏,一个人来扛。
外面花花世界难免会彷徨,
你不快乐的时候,有我在你身旁。

虽然平时都很忙,很少的来往。
只要你说要帮忙,立刻就到场,
女人再装坚强, 也害怕受伤,
谢谢困难的时候 总有你在场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难一起闯
一杯酒啊到天亮 再和从前一样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福一起享
一辈子的姐妹情 比天还要长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难一起闯
一杯酒啊到天亮 再和从前一样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福一起享
一辈子的姐妹情 比天还要长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难一起闯
一杯酒啊到天亮 再和从前一样
我说姐妹难当 咱们有福一起享
一辈子的姐妹情 比天还要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飘飘见笑。

这不是俺擅长类型的歌,算是尝新,学习。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呵呵,是葱葱独特的嗓音:)
听了两遍。真不错。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现实生活中确实有相互扶持的姐妹,俺很幸运。
谢谢小声音听歌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葱儿嗓音清脆甜美,这首歌很幽默风趣,葱儿唱的有韵味,节奏感很强,充满青春活力!:))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娇柔君子,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好,

女汉子味道?恭维地说 - 真希望你就是女汉子哈,实话实说 - 如果这就是女汉子味道,那君子就想去撞墙了。呵呵。

世间有些事真的不公平。

就像称葱儿女汉子或范冰冰范爷不仅没有嘲笑的意思,反而是抬高。
但若称君子为娇柔君子试试看? 呵呵

问好葱儿大汉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姐随时来玩,俺开心还来不及呢。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俺喜欢武侠小说,喜欢金庸笔下的豪杰侠士。
就是不服气为啥只有兄弟讲义气,木有姐妹讲义气的呢?

君子木有听出女汉子滴味道?呵呵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女人喝酒哪有一杯一杯的喝的?就是一小口一小口滴咪,呵呵。

问好大医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上来看看葱儿,有运气再次听到你优美的歌声。

祝你新周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和楼下华山挤一挤葱儿家的沙发。

又一次欣赏了葱儿的天真娇嫩的歌喉!

我没听过原版的“兄弟难当”的歌,我想葱儿是将歌词中的兄弟改成姐妹的吧。

改得有意思!

问好葱儿!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一杯酒到天亮?喝得太文雅了。不过,也看什么杯子。我记得很早以前,有个高中朋友,我们去他家。他老爹问我们几个,能喝一杯吗?我们说可以。等他老人家拿出酒杯,我们都傻乐,感情他那酒杯比别人茶杯都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