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

(2013-10-29 15:50:01) 下一个
(ZT)

有些事情,永远不嫌晚。有些努力,永远不嫌多。有些距离,永远不嫌远。有些人,你永远爱不够。
喜欢艳丽的颜色,喜欢安静的美,静静的赏,静静的品!



时间一天天过去,好像什么都没变,但当你某天回首,却发现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来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之后任你我如何修行,也无法更改初时的模样。

这样的男人好吗? 1.你吃一半的面不想吃了,他会接过去帮你吃乾净的人。2.大冰脚贴在他大腿取暖,即使很冷,也不会把你踢开的人。3.一起逛街,他提了全部重东西,还要抽出手牵你的人。4.你的大姨妈来了,抓到你偷吃红豆冰,会生气骂你的人。5.最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後也对著你傻笑。

聪明的女人:①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直视对方的眼睛,微笑、沉默;②走路抬头挺胸,遇见不想招呼的人,点头微笑,径直走过;③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④有人试图和你无理取闹,安静的看着他,说:祝你好心情,然后离开;⑤古龙说过,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如果这辈子遇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就太痛苦了!
冬是孤独,夏是离别,春是两者之间的桥梁。惟独秋,渗透所有的季节。
让我们开始爱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只是这辈子能遇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就与中乐透奖一样难。
如果这辈子遇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也不必痛苦。找一个喜欢我的人也很好。
谢谢分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严重同意这句:关乎缘分深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

在情字里,有人开心,就有可能有人受伤,如果人人都能看开缘来则聚,缘尽则散,也许就没有那么多人被情所困了。

问好花甲。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俺突然能感受到大医生说的意思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我也認同
華兄的看法,不要放走她/他,而表臉上不要在乎她才是中庸之道,
拿得起,看得下,幾時都是對的,但說易行難 ,也關乎緣份深淺.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不放,不放,不要那么傻,不要那么天真,要牢牢抓住。以后你就会明白,人生错过了就不可能再回头。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你觉得该放走吗?我跟你一样,觉得太悲观和被动了。

问好飘飘!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有几句很有道理。。

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
虽然有点悲观和被动,但还是有些道理的。。

万圣节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想再说' 的评论 :

这个ID取得好呀,想想再说,很多事要是想想再说就好办多了。
这位友友估计是位沉稳之人吧。

有阳光,有笑容,天空就是晴朗的。
问好!
想想再说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很美,Lz说的很对,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
相信Lz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子,有好心情,就一定运气不坏。

no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我有生气吗?你见我生气了吗?放100个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y' 的评论 :

这位Nosy,
大家发博,交流,已诚会友,有不同意见没有问题,那么大火气,伤脾胃呢,笑一笑解不少愁。

就到这儿打住好吗?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大医生!
华山性情中人!
来玩的都是客,咱们开心喝茶聊天吧。。。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hang1' 的评论 :

也许是时代进步了,也许是俺脱节了,常常觉得很多人都泡在现实里,没有了爱的能力。
快乐和悲伤是财富!
问好新友友。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y' 的评论 :

嗯,俺转的时候也没好好琢磨这句话。
如果明知没有结果,还有坚持下去,本身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Ma' 的评论 :

俺就对第1点有意见,不希望有人把我吃到一半不想吃的面拿过去都吃干净,要是老这样,他就肥得不行啦,呵呵。
no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怨妇? 哈, 你好像还蛮清楚的吗? 再道来听听, 还有什么刺激点的? 我是一个LOSER, 难道你就是一个WINNER了? 偷鸡摸狗的WINNER?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y' 的评论 : 一个不敢以真实面目示人,只敢躲在银屏后面YY,你是什么人自己还不知道?一个loser,不男不女的怨妇。
no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我的留言触动了你的神经了? 我看到的就是看到的. 我不会像某些人整天坐在荧光屏前臆想. 阴暗面有时比看似美丽的阳光面更真!好好练吧.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古龙先生的名言: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的书中的女主角都以聪明伶俐见长,但很痴情。我觉得,谈恋爱的人都得有点傻气,什么都搞清了也就没有时间谈爱了。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y' 的评论 : 你看到的是你想的。一个心理阴暗的人总是以阴暗心理看待世间一切,说出话来总是有股下水道的特殊味道。
mzhang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辈子遇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就太痛苦了!"
这句话好,快乐和悲伤是财富,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
nosy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
笑死, 明明知道没有结果, 还要坚持, 那不是作践自己, 欺骗别人吗?好奇,什么样的爱情会没有结果? 婚外恋吧? 那也配叫爱情? 那是偷情。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一般的老公不就是这样的男人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