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闻到月饼味了没有?

(2013-09-20 12:46:22) 下一个
昨天很多友友在相互祝福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看到几个很有趣的月饼:


俺不太清楚这个福字怎么做在里面的?切在哪儿都行!


这个好可爱!


这个还要可爱!


俺对这个韭菜馅的很感兴趣!


大家坐等吃月饼!


俺们来下一盘,赢你一个,吃一个!


咬一口,啥陷?


这个是18+,回头赶紧删掉!


这张最好玩,自摸也好,单吊也好,都得DIY不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俺除了对那个韭菜以外,对第一个福也挺感兴趣。

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谗!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妻子饼?哈哈,真是啥都有哈,你敢吃吗?嘎嘎

玩笑,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你也太幸福了,有双黄的!好像香港的哪个牌子挺有名的,甜而不腻。
你吃不下邮过来,俺帮你吃,嘎嘎。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小葱好,这个违规了,哪有先把认家车给吃掉的?要吃也只能吃卒子。我这里有一种小月饼就叫棋子饼,不过一点也不像棋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經食了兩個雙黃蓮蓉月餅,還有兩個等著我,
要食兩天宙麵包,分格一下,才敢再食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哈哈,我又给你加了一张,,,你耍赖哈,还没下呢,就把俺滴车给吃了?呵呵

大医生周末鱼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葱好,看见你在晒月饼,我就想到那个韭菜馅,还真有。不过,那个棋子月饼是真的吗?做得好好玩。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呵呵,那里,看着好玩,批发来的。
俺这里木有俺喜欢滴月饼,也就不吃了,看着大家吃得欢也挺乐呵。

问好雪影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葱妹好!
虽说馋死人不偿命,可你也不能这么馋我们呀:)
这是你友友自做的月饼?
我也好奇想尝尝那韭菜馅儿的月饼呢。
最好玩儿的是自模月饼:)
葱妹昨天吃月饼了吗?
祝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看把你给馋的,那么大虎牙?把屏幕都咬坏了,呵呵
早说呀,给你邮一盒过去,你一定喜欢杠开自摸,呵呵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ndglance' 的评论 :

好久没见二哥了,
俺给你寄一盒福过去吧。

问好。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闻到了,还咬了一口,把屏幕咬了个大洞。。。。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闻到了。。。给我寄一盒过来吧。。呵呵。。。

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