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个吻 By: 葱

(2013-09-18 14:45:36) 下一个

感谢华山大医生的小诗和美图。送华山给我一个吻,俺送一个飞吻,,,嘻嘻

同祝友友们中秋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哈哈,谁说两个人的吻了?
你以为克林和妮可呀?呵呵

问好。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的诗写的很美,葱儿的歌唱一如既往的动听。只是两个人的吻,要把握好方向,
别弄偏了。。大家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大医生来听歌鼓励!俺回头把月饼都贴上送去。。。

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候花甲,你也吃月饼了吧?
周末愉快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葱,谢谢你,唱的这么甜,我今天就不用月饼了。中秋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無問題,中秋快樂,蔥兒.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问好可爱滴尼斯!同祝中秋快乐!开心每一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送上中秋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的这个月饼够甜,够温馨!

同祝中秋愉快!幸福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感谢雪影姐滴祝福!同祝中秋快乐!全家幸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

中秋到了,送你一个月饼。上层:关心,下层:问候,中间夹层:甜蜜。
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永远开心!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好!
我送你一个祝福吧:)
祝中秋快乐!心想事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踏海好快,沙发上坐,俺给你上月饼哈。。。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先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