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不要(激情一把)

(2013-08-06 04:17:38) 下一个
不要不要

原唱:卓文萱
学唱:一根葱

你想要抱 抱 我只好跳 跳
轉移目標 標 說什麼也不乖乖的
電 到 愛情綁票 票
見招拆招 招 說什麼也不乖乖的

想一腳兩腳勾引我跌倒 小心我會跑
誰不知道越容易得到 越容易無聊
我只好忘掉 忘掉 性感的微笑
別鬼迷心竅 就讓你耗 耗 耗 耗 耗 耗
好~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給你信號 號 成功達到 到
就算火燒 燒 千萬別輕言放棄掉
真 要 就別亂飄 飄
乖乖等到 到 哪一天時機恰恰好

想討價還價也得有禮貌 別投機取巧
誰不知道越讓你煎熬 越讓我驕傲
我只好裝作奉陪你勾心鬥角 免得你無聊
我們來 耗耗耗耗耗耗
好~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暫時不中你的圈套 暫時就是暫時而已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 別鬧~~~~~~~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链接: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7578613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看上面,歌词下面有个链接,把链接部分复杂后打开应该就可以听到的。。。如果还木有听到,就把你的音量打开,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楼下各位别拍我。

我说实话,大实话:我到现在也没看到葱儿的真照片,也没听到葱儿唱歌的真声音。

等着ing.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看到了,美妞,皮肤好,漂亮,性感。赞一个!
谢谢葱妹!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俺滴PP,看到木有?呵呵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QQH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俺刚来城里的时候,真人照一直挂在楼上,还时不时翻新一下,呵呵。
俺下面的那些好友,除飘MM以后的新友友没看过以外,别人都看过俺滴PP。
给俺你的邮箱,俺给你看,呵呵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哈哈小辣妹,上照片可一定要通知我哈。浪子和君子肯定也想看,卡卡:)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装嫩呗,呵呵。

俺这两天录了好几首,太忙了,周末贴。。。

你的歌哪儿去了?不带中间删的哈,俺上次就听了个头还没听完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哈哈,小的时候有人叫我小辣椒,呵呵

真人照?呵呵,好,答应你。。。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问好君子,今天爬山去了,太忙。回头我加个链接给你。。。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 好美,好青春。风格变了哈。。

像是18岁的唱的。。。。。
有时间在回来多听几次
谢好歌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一开始听到了。葱妹整个一个小辣妹,唱的地道。
葱妹啥时也让我看看你的真人照啊:)
问葱妹和楼下二哥们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
我也听不到。
不过不急,我有时间等。

问葱儿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听不到?需要链接吗?
你的歌咋没了呢?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声音。先献上鲜花与掌声,回家再听,看葱儿怎么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