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不爱】 萧亚轩

(2013-08-25 10:38:21) 下一个
「愛我不愛」 歌手:萧亚轩
迷失在愛情裡的迂迴,進退之間,怎麼拿捏?原來,所有戀人們都患上一種叫做「猜疑」的­愛情病。
盡訴愛情疑問R&B心曲,我們都猜着:「你究竟愛我不愛?」


朋友說我為愛衝動 對愛總會分享所有

有你的幸福不是夢 無所畏懼伸出雙手
別人的話不必接收 我們的愛是道彩虹
讓世界因我們不同 讓宇宙為我們轉動
言不由衷不想再活在謊言背後 
當愛走進了我的世界就別再害怕放手
我活在有你的虛榮
愛我不愛 不再管別人說
愛我不愛 不再怕被看透
太多現實 綁架了自由
太多藉口 吞噬了美夢
愛我不愛 就讓青春揮霍
愛我不愛 就讓心跳合奏
不顧所有 一切自己掌握
放肆遨遊 屬於我們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哦,不过这排木有沙发,倒是有一只藤椅,您先坐着凉快凉快,听听歌,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蔥兒好,過來座座沙發.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好像挺有名的,俺最近才听了两首她的歌。

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

歌好听,人好美!
祝葱儿快乐天天!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哈哈,马屁过关,呵呵

太有哲理了!你把俺想说的都说了,那俺说啥?呵呵

问好华山!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Hug雪影姐。
昨天看到你的新帖,下面不能留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我老实交待:美女,美女,像小葱这样聪明可爱的美女。

如果再年轻一次,一定不再犹豫,不再犯傻,不怕被拒绝,不担心以后。因为,如果担心那么多,又怎么会有以后?错过了,永远无法回头。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好!
过来问候一下:)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想得到啥?怕得到啥?又怕得不到啥?答案不一定都是一样的呢,哈哈,将大医生一军。

问好,新周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说话声音蛮性感的哈,呵呵

俺不太知道她的歌,才听了两首,最近流行些什么新歌都不知道,真是跟不上脚步呀,,,

五哥新周愉快!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想得到,怕得到,又怕得不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独白是她说的吗?我挺喜欢那独白的声音,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