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人,你装了我一满怀--- By 怪歌

(2013-08-23 14:11:51) 下一个




美人,你撞了我一满怀 

题记:我,地球,出生凡四十六亿年,从未目睹过如此皓皓圆月,故结诗作记。基督公元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凌晨三至八点。 

四十亿年洞窟修炼积蕴的 勃勃生气、沉静古典 落落大方、沉鱼落雁 结结实实,撞了我一满怀 列车撞正奔牛 行星撞毁飞船 
撞了我一满怀 撞醒了维苏威火山 撞破了死海微澜 撞出了伏尸深海的维京沉船 蛰伏海草的高高桅杆 沉睡的甲板,锈蚀的锚链 哑喑的刀剑和誓言 失传的海图和诗篇 
撞了我一满怀 撞到海床上、沉船边 雪白如霜的窗前 撞扫了,亿万年来污积船身的 淤泥海草贝壳残片 撞出了一片明月松间照 清泉石上流的洋下林间 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的海底新天 
我被撞了一满怀 被玉体横陈的斗胆 花叶掩映的躲闪 被湿若洋风的呼吸 鸥飞鹤舞的翩跹 
我被撞了一满怀 成了鬼,成了仙 神魂颠倒三清观 成了雪,成了盐 毕生守望月光岩 出了窍,升了天 梦里梦外御花园 酸也甜,苦也甜 天天都在过大年 醒也呼,梦也唤 喊得嗓子冒青烟 疯捧一把雪 痴看晶莹化掌间 癫拥百丈冰 狂暖雪山作温泉 
我被撞了一满怀 被维纳斯的桂冠 西王母的馐盘 克蒌芭香帐的薰衣草 女法老宫墙的孔雀蓝 天琴的丝弦,天瓶的清泉 天蝎的毒钳,处女的娇妍 上下直落三百公里月面的 奇峰幽川,秀木参天 若非外星人遗址 便有鬼神驻其间 
黎明在即,红霞映天 今夜的星象月色,为何有些异样 落幕的姿态更加狂狷 诀别的冲刺愈发惊险 让从容悠闲的太空漫步 成了一次匆匆探监? 
千年不开张,开张管千年 我庆幸自己叫做地球 一夕呛水于无垠的深蓝 永远走失在神秘的月田 
这结结实实的一满怀啊 我已掖在怀中,揣进心间 并将带进坟墓,带进阴间 带到洪荒宇宙 重新大爆炸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嗯,他的嗓音确实天生的好,很浑厚。

俺木有听过君子的声音,诵一首自己的小诗试试,只要投入就已经有90分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唉,
我可没有赵忠祥的声音,这个是天生滴,挖掘不出来,挖不出来。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是啊,怪歌,嗓音浑厚,他没做播音员真是太可惜了。不过他喜欢唱,诵,还是个票友。

感谢五哥来听!

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有气势,牛!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要不把你也拖下水?你看你的诗性就是这样被挖掘出来了,估计君子朗诵了也了不得,呵呵

问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

华山说的,也是我想说的。
很想听你的美声朗读呢!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哈哈,雪影姐真的可以做诗人了,而且越写越好,读着很有味,赶紧收藏起来。。。

周末鱼块!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幽幽采菊尼
雾中絮蚕斯
田间闲采葱
雨近下竹帘

注:斯是丝的同音
葱=一根葱
哈哈,一根葱你这名字起的不易成诗:)
实在压不了韵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哈哈,俺哪有那本身,俺朗诵起来鬼哭狼嚎滴,呵呵。

俺头一次看到你的ID就想起金庸写的华山论剑,现在知道你从小就会上山挖草药,又让俺想起神医华佗了,呵呵。

粥抹鱼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美人,你吓了我一跳,我以为是你朗诵的呢。要不,小水仙给我们朗诵一首?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美人,你吓了我一跳,我以为是你朗诵的呢。要不,小水仙给我们朗诵一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