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ZT)by 葱

(2013-08-14 12:51:33)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

别人也闯不进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或深或浅,盖上布,

以为不存在。

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
 
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
 
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
 
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爱你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
 
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很美的文字,很深的情怀。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回葱儿,

我郁闷的是现在孩子怎么这么聪敏,都成了鬼精灵了。
不要见笑哈。

葱儿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俺是实事求是。

你跟MM私奔了?呵,先说说为啥要郁闷一整天?哈哈

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光顾说笑话,忘记问好葱儿了。

问好葱儿! 葱儿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哟,葱儿,这可不能让我家太座听见哈。

这不,上两星期没上我医学院同学的QQ,就有同学开玩笑说我跟MM私奔了,于是我就发了一个真实笑话给他们以做回应。现在也在这发一下。

各位老同学,不是我要和MM私奔,是有MM要和我私奔。 最近回国,早晨刚出小区门口,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一下冲过来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叔叔,你娶了我吧!!!我正凌乱中,忽然听背后一声吆喝:你今天就是结婚了,也得给我上学去! 惊诧中,就见一母亲将这女孩连拖带拽拉走了。 结果郁闷了一整天。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呵呵,哪里,雪影姐过讲。

俺看到君子在沾花惹草的PP了,你有没有看到呀?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和君子一起坐沙发:)
君子,我看过葱妹的照片,是个大美人,这是真的。
君子,写诗其实不难,你只要把完整的句子变成不完整的短句,再一句一行,写完
了就是诗了。所以我们大家都可以做湿人:)

祝大家快快乐乐过日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这大段大段的不是俺写滴,ZT就是俺从别处批发来滴。

俺离你说的那些才女们差N条马路呢。

那PP也不是俺滴,是那谁,谁,谁,俺也不认识,漂亮吧,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

那时你吗? 真漂亮!

我曾说过,我一向敬佩会作诗的,感觉诗是文学各种体裁中的阳春白雪,把大段要说的话都凝结成几个字,这要何等的功夫!

这不,咱文坛中又有一首温情伤感的好诗问世了! 拜读欣赏了!

看来什么时候咱也要学着弄上两句才行,届时请葱儿改正。

问楼下雪影好! 和你挤一挤沙发哈。

祝葱儿好诗连连!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是啊,有时就有那么一点瑕疵就不行了。
问好大才女,你博文下不能留言了耶。。。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好!
想起一句话:世上最近的距离是心的距离,最远的距离也是心的距离。
好象是张爱玲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