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呓语:【爱得羞答答】之歌名ID串联传奇版《爱的魔法》★★★

(2012-04-24 12:27:07) 下一个

唱坛《爱得羞答答》之歌名ID串联传奇版《爱的魔法》

作者:偶尔发呓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根据《爱得羞答答》中50首歌名和50+笔名串联而成。如有雷同,绝不赖我,肯定都是你们的歌名和ID有问题,嘎嘎。


有一天,唱坛的沙发仙子飞雪飘花坐在她抢来的第10001张沙发上,悠闲的喝着咖啡,望着窗外纷纷飘落的雨点,不禁轻轻叹道,唉,每个人心里,都会渴望《简单浪漫》 的吧?

正在潇洒走红尘海上云帅哥听到,赞同到:“是的是的,只要像你抢沙发那样勇敢,幸福就会来到你身旁。你【如果思念】丽桥上的《红莓花儿》 就会开放,我们勇敢预言,一段【新女儿情】就会在有彩虹出现或是有神秘的木兰花开的时刻开始。。。”

话音刚落,天色就暗了下来。一朵美丽的木兰花在 《月中天》 时分开放了,这是一个爱的咒语,所有此时经过唱坛的人,都会身中魔法,坠入爱河。

“真的吗?” 正巧路过此地的arline闻言道,“我,我【有一点动心】 了。。。” 呀!白菜仙子在第一时间中了魔法了。

“我。。。我不光想如风兄那样《也有点动心》:)),对于心上的那个人,《我想抱着你 》。。。”羞答答的小T中毒更深。

“哈,不能这么着急,你必须有所《改变 》 ,先要爱得羞答答一点。。。回头就能爱得甜蜜蜜了。。。”玉珠仙子闻言到。

“你这一说,我现在有点爱得心慌慌了,怎么改变呢?”小T问到。

代表爱情的玫瑰仙子闻言笑道,“你们看这个改变如何?”她轻轻向《天空》 吹了有玫瑰香味的“美风”。

啊!一瞬间玫瑰色的 《天空》 里挂满了《Diamond of Love》

红尘里匆匆潇洒的来去的人们,或是在欢乐绿洲上行走的人们,被这强大的爱的力量感召了,每个人都开始【有一点动心】 ,开始变得羞答答的了。。。

看到这天空里美妙的钻石纷纷落下,沙发仙子飞雪飘花一下想起了她的好友“飞雪飘钞”,“飘钞快来,有银子赚了!这回可不是以梦那样老做白日梦的幻觉阿!天上真的掉钻石啦~~~~”一时间,只见唱坛的天空飘着钻石和心型的支票,所有身负爱情业债的人们,都可以在此刻羞答答的开始偿还他们的情感债务了!

在爱情股市打拼数载的nasd狮王尚未被这爱的魔法迷晕,他镇定的说,“哎哎,你们都木有看清楚啊,那些钻石不过是《清明雨上》 的雨滴。。。大家千万表被迷惑。。。”

可是那狮王不知道的是,这些雨滴,原来也是施过爱的魔法的雨滴,凡是在这雨中走过的人们,都会为了《Diamond of Love》 不可救药的坠入爱中。。。

果然,雨中在故乡小路上散步的葱儿仙子,立刻开始放声歌唱《鱼水情歌 》 了。。。

连那些在雨中唱着春歌紫秋里收割栗米的仙女们,都不由得真人秀现身,想起了那些爱的网事,唱起了【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

连在雨中秀园里欣赏夏荷丁庄帅哥,也想起了他那【像雾像雨又像风】羞答答《天涯歌女》  ,他忍不住为他的心中的贴心宝贝抛下一颗《红豆红》,并对着雨水许愿,“《万能的你》,请让《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吧,以北冥鱼为证人,我《真的好想你》,我保证天地悠悠,此情永远OK至少49年。。。”

话音刚落,天上就掉下无数叶子来,其中一片叶子化成梨花仙子,笑道,你若想和你的心上人【牵手】 十月份时到《山楂树 》 顶个锅盖羞答答哼一首《传奇》 ,你爱的人就会乘着渔舟,驾着韦利号飓风,顺着时间滴~狂流~  ,来到《蝴蝶泉边》 与你相会。。。”

庄主笑道,“你不会是偶尔真忽悠我吧?”

潜伏人间的天篷仙女闻言,道,“梨花仙子的话你若不听,你一定会后悔的。。。到时候《这么好歌妹妹见不上个面》 ,就算你请的人来帮你写一打【模范情书】 ,换回来的都是一句话,《我不会喜欢你》 ,那你就后悔莫急了!。。。”

庄主这才急到,“那。。。那我该怎么做才能《改变 》 呢?”

仙女笑道,“幸好我还有个《我不会喜欢你》复活版,这样吧,先用海石吼一首【梨花颂】梨花仙子赔罪,她定会原谅你。。。”

庄主到,“这个不难,你能找到谱子么?”

仙女到,“到互联网上放狗一搜,应该能查到。。。实在查不到,就唱一首 《他没看见我He Doesn't See Me》 也行,梨花仙子就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了。。。”

庄主到,“这个也行,可是天上怎么才能掉个林妹妹涅?”

仙女指点到,“在天上升起彩虹斜月span>时分写成一封充满 【星月情话】  的情书《问情》 ,约你的妹妹在【半个月亮爬上来】 之时掉到《红茶馆》  来,你在那里唱一首《十九恋歌 》 为接头暗号,声情并茂却又仿佛闲言自语的说一句《真的好想你》 ,月亮就会变得yuanyuan的,魔法就奏效了,你就美满了。。。”

庄主道,“哇!这太神奇了,那时将会如何?那妹妹会不会如同茜雪描绘的【孟丽君】 一样美如花呢?”

仙女道,”那是自然。。。呃,差点忘了,你还得拿着一朵代表贴心宝贝《山茶花》  ,牵着一只猫阿咪,涉过《那一年》寒江雪才能到得那 《红茶馆》,那时MM就会穿过滚滚红尘,飞越周秦汉和元明清,来到你身旁。。。

而且,借着爱的魔法,你会变得貌如【潘安美书生】  风华正茂,你会对羞答答的她立刻 《一见钟情》 ,而她也会对你产生 【心电感应】   ,。。。就如预言中所说,一个千古的 《传奇》 就要开始了。。。从今后所有 顶个锅盖羞答答哼一首《传奇》 的人们唱的都是你们这个感人的《四月的纪念》  了。。。”

庄主闻言大喜,不禁立刻羞答答的唱了一首《红豆红》”红豆美呀 来表达激动的心情,因为太高兴了红豆们都变成了开心豆豆

仙女又道,“对了你回头一定要写清楚是唱坛的 《红茶馆》 ,不是家坛的哈!要是写错了,你们的一见钟情变成山寨版《一见钟情》 我可爱莫能助了。。。切切,切切。。。"

庄主心道,”原来仙女也会近视么?怪不得上次的真人秀里还戴眼镜了--是山寒(HAN)版《一见钟情》 ,不是山寨(ZHAI)啊!”

正说着,仙女不见了,一轮斜月挂在天边,月光中竟隐隐现出七彩的彩虹来,美丽动人,庄主想起仙女的话,立刻开始动手写 【星月情话】  的情书。

话说那庄主原是家坛的版主,他听了仙女关于《红茶馆》 的预言不禁好奇,想,若是写成家坛,会是哪位妹妹掉下来呢?这个不试试实在是太让人忐忑了!手一抖,心一动,却正是把“唱坛”写成了“家坛”二字。

仙女在暗中轻轻吹了口仙气,那写满情话的书信立刻变成了一幅《中国字画》 ,落在一个《Boy From Ipanema》和一个叫 clairdelune的女孩手中,他们Silent Worship 了片刻,就一起策马穿过【滴答】《雨巷》无声渡过了扬之水,他们马蹄踏过之处,一路都是 《LOVE》的光芒闪闪发亮,正如歌中所唱,《远方的书信乘风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