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雪记

(2012-04-13 03:34:55) 下一个
这次复活节捞到两天去滑雪。离家2小时不到的地方就有个滑雪场,一直想去看看呢,,,

天特别好,阳光明媚,想着雪是不是会都化了呀。。。到那边才发现人家挪威人就是厉害呀,就这么一根缆绳,介个山,这么高,这么陡,上去可以,下来一定摔死,呵呵。

到了4月的雪就有点不一样了,开始变软,变硬,有些化的地方雪很松,有些地方变成了冰,感觉比1,2月份去滑雪的难度要大不少。。。

这个算是红道,也就是中级的滑道,很多小孩子在滑,看得我是羡慕呀。。。


这根缆绳上去,边上就可以直接下来,那是黑道,,,仔细观察地形中。。。


一溜烟先跑隔壁小卖部,礼品店去逛了一圈。


这里流行手工制品。这个大包就是,挺喜欢的,这么大,派啥用呢?买菜?


店不是很大,但是挺有意思。


还有很多手工的玻璃制品。


也别老呆店里,还是上吧,这是初学者的滑道。。。

看看中间的我,真渺小呀,呵呵。滑下来感觉还真好,几次下来就适应多了,很好玩。

其实滑雪没啥好秀的,前几天在坛里对红尘说回来给她上PP,估计她没空过来看,不过既然说了,就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ydl的评论:东南风把韦帅给吹来了,嘻嘻。
好眼神,也只有你能看出是真熊来?!嘎嘎。

长野好啊,滑雪胜地,去过一次,看朋友,不是滑雪,那时还不会滑,怕摔,人没到,就听声音先到,,,现在很喜欢了,开心。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那是真熊捏~蓝天白雪,好漂亮啊!~
滑雪贼过瘾好玩儿,俺今年去长野滑了,你去过没?雪又厚又软,老爽了~
中间那个黑点奏是你啊,看着很专业捏~~:)快乐开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问候爷爷金安。知道您当了爷爷一定是乐坏了,累坏了,开心坏了,夏威夷风光宜人吧。游泳好,健身,我也会,蛙泳,,,嘎嘎。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给妹妹问好。好久没来了,知道妳在滑雪的当头,还不忘记逛逛小店,就知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童心未泯了。我二月初开始游泳。以前的动作不正确,目前在跟老师一对一的学习。游泳池旁边也有个小店,是卖跟游泳有关的。我每天从旁边经过,可就从来也没有想到进去看看。你看,我是老了吧。要是以前,也会一定跑进去瞧瞧的。祝福妹妹金安。最近看连续剧甄嬛,动不动就说金安金安的。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