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吻勾起的感觉,,,

(2011-12-17 15:20:12) 下一个


清晨吻你的感觉,一句话也不说,就这样吻你。

我的心情在一次次的亲吻中 , 唤起你在新的一天对我的情感。

我们的心灵在接近、接近,我会发现你眼神的变化,我

在感受你的感情在加温,感觉到这一时刻在接近,

这个时刻已经来临,然后我就不再犹豫,

不再胆怯,就这样吻你。

爱吻你的脸 , 因为看不够 , 爱吻你的眼;因为他们聪慧,爱吻你的唇;你的额;吻你吻到气喘,,,

爱在新的每一天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

际;爱在每天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我是幸福的,被你感受着,并被你打动着。


喜欢你的笑,带着和我一样的孩子气,在阳光灿烂

的时候如阳光一般的笑容中,我们的日子静静地流淌。

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轻轻的吻你,就是能在每个

夜晚轻轻吻着你拥抱着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

醒来!看不尽的满湖烟雨春风画楼,为你守侯。

千日过尽皆是我的爱,依然为你独立守侯;

前世不够今生再修今生不能来世再凑

轻轻的吻住你的唇,吻出我温存的爱意,让一切的爱恋

都融化在此刻!吻到能唤醒我全身每一寸肌肤对你的

渴望,吻到我们都忘了要如何呼吸!吻到能让我感到

你的焦灼与急促,让我感到你对我的需要,,,

幸福应该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 不依赖慑人的权势,

不依赖别人的财富,不依赖超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

常怀一颗笑对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圆融,丰满喜悦常

相伴随。


幸福似穿鞋,松紧自明 ; 幸福如喝水,冷暖自

知。如果说快乐是生来的,那么幸福是精神的。幸福

就是用生活的苦,酿造人生的甜酒。原来幸福是一种

感觉,一种并不需要太多的感觉,一种平和心态,一

种淡泊的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嘻嘻。树下MM新年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无数种,呵呵,散淡元旦快乐。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哇,美眉将接吻写的这样的美而有意义~~~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吻的境界有几种呀,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哈哈,不好意思哈。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拜访你,见到那一个吻字,吓得我的心脏卜卜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