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歪的人面壁去!!!

(2011-10-20 09:56:28) 下一个
1.劫财,不是劫色

一伙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些!这是劫财,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后,其中一个新来的硕士劫匪说,老大,我们赶快数一下抢了多少。  
那老劫匪(小学文化)说:“你傻啊?这么多,你要数到什么时候啊?今天晚上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  
----这就叫工作经验,这年头工作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劫匪走后,行长说,赶紧报案!主任刚要走,行长急忙说:“ 等等!把我们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万也加上去!”  
主任说:“要是劫匪每个月都来抢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闻联播报道银行被抢了一亿,劫匪数来数去只有两千万。  
老大骂道:“妈的,老子拼了一条命才抢了两千万,银行行长动动手指头就赚了八千万,看来这年头还是要读书啊!”  
银行行长看到新闻联播后激动滴对主任说:“妈的,你小子可以,胆儿够肥的啊......”  
主任笑而不语,如卸重负暗自心想:“妈的,终于通过劫匪把买中石油股票的窟窿补上了。”

2. 沁园春•A股

千点狂泻,万股折腰。望沪深两市,一地鸡毛。新股破发,小非狂逃,天量融资,公司业绩难提高。慢牛倒,看绿盘熊市, 分外萧条。买盘如此稀少,引改革根基在动摇,笑新老散户,犹盼利好。筹资抄底,又被套牢,俱完矣,看账面金额,只剩零钞……

3. 美女医生的尴尬

美丽的女医生在医院大受病人的欢迎,不过有时也会遇到一些尴尬的事:  
有一天,陈先生在医院做完不孕症检查后,美丽的女医生要检查陈先生的精虫数目有没有减少。  
她给他一个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装些样本带来。  
第二天,陈先生再来,女医生却发现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陈先生解释说:『昨天,我先用右手试了半天,没有动静,我改用左手试,还是没有用,我叫我太太来帮忙,她也是两只手都试,也是没有用。我叫她用嘴巴,仍然没有办法。』  
女医生听得满脸通红。  
陈先生仍不停地说:『刚好我表妹到我家来送礼,她比较年轻体力好,我就拜托她来帮忙。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地............。』  
『 停!停!』女医生再也忍不住了:『这种事...你找你表妹帮忙做~~?』  
陈先生说:『她很乐意啊!可是还是不行!我才来找你,看你能不能............』  
女医生一听怒问:『能不能什么?』  
陈先生 :???????????? ↓  
『能不能把这个玻璃罐的盖子打开啊!』  
想歪的人面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你肯定得面壁去,呵呵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