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牙泉 词:牧浪 / 一根葱 唱

(2011-09-08 00:33:46) 下一个

感谢牧浪好词。

歌词: 月牙泉

风沙 茫茫一吹 就是千年
岁月已 斑剥相遇 画卷
飞天 弦上 唤醒的尘缘
自我眉梢 落在了天边
五彩的 细语鸣沙 心中连绵
烈日下 灼伤记忆中 的纠缠(缠绵)
滚烫的泪 苦涩无眠
默默地流成 寂寞的冷泉
浮浮沉沉 无法 割断 的情缘
轮回几世 我才能抚 你的脸
你可知 此情 永远 不会枯干
你可见 月牙守望 的泪眼

(独白)
我要用一生的时间
拥着你的幸福
抱着你的誓言
我要用所有的眷恋
停泊在你爱的港湾
抓住你的手永远永远
五彩的 细语鸣沙 心中连绵
烈日下 灼伤记忆中 的纠缠
滚烫的泪 苦涩无眠
默默地流成 寂寞的冷泉
浮浮沉沉 无法 割断 的情缘
轮回几世 我才能抚 你的脸
你可知 此情 永远 不会枯干
你可见 月牙守望 的泪眼


链接: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3220517.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牧风的评论:牧版的千里MP都快让偶忘乎所以了,呵呵。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葱葱唱的很动人啊。独白特别出色,一声声,一句句敲问人心~
人靓歌磁的,还让人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