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挥不去的情愁 翻唱:牧风 / 一根葱

(2011-08-29 12:39: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呵呵,有吗?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世间未有情愁苦,世间也唯有情愁甜呀,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牧风的评论:哈哈,偶卤水鸭和香酥鸭都喜欢。再谢牧版的三陪,呵呵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只因为在炒锅里多放了一根葱。。。

卤水鸭变成香酥鸭:-)


和葱葱的合作,完成了俺人生的第一次3陪 - 陪唱,陪后期,陪做贴。 如果不是葱葱宁S不曲,俺早把贴子里的妞换了葱葱的玉照。 各位看官,您自个儿去葱葱的相册里参观吧~ 蓝童鞋准备好纸巾擦口水和接鼻血。绿童鞋半年不用买醋是可以肯定的。 饱经沧桑久经MP的我都要对领导“HONEY啊!我发现有个人差点就比你漂亮了”:-)

近距离接触葱葱的吴语软唱时,我脚还没软,我的mic就酥了, 全爆mic了:-)

这份情愁,看样子挥也挥不去了。。

之后,如果谁看见我的横肉都从脸上消退,那是因为这根葱味道太好了,已经不知肉味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