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到飞蛾扑火原来是种堕落,,,

(2011-06-26 15:16:00) 下一个
    深夜里,是谁让我无法入眠

  是谁在我脑中出现的频率最高

  半夜醒来时, 最先想到的人是谁

    白天是理性,夜晚是感性

  白天做一切不得不做的事

  不管是否喜欢,可是夜晚是自由的

  在夜里,我会用很轻很轻近乎耳语的声音

  告诉自己"我想你"

  总是不想对任何人解释什么

  以为真正的感情是心意相通,是可以互相理解的

  但是,我可以理解别人,却未必也能被别人理解

  我可以忘掉回忆,让这段感情的记忆只剩下开头和结尾

  可我无法忘掉,你的名字就象一个烙印

  时刻提醒我,你曾经存在,曾经活在我的心里

  很多事情,,无法改变;  很多事情,,不能勉强

  很多事情,在刚刚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知道不会有好结果却仍然飞蛾扑火

  很多故事,因为是悲剧的结尾才美丽得让人难忘

  原来爱到飞蛾扑火是种堕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h12345的评论:嗯,就是坠落也得有一次,,,呵呵
shh12345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对哦, 不是说人生没有一次风风热热就没遗憾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