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一笑: 读解女性,男性语言

(2011-01-21 01:09:30) 下一个

   女人平时说很多话都会让男人费解,要学会读解女人的言语就会开心,幸福很多耶,,,呵呵

    女人说:
    不行 = 行

  行 = 不行

  也许 = 不行

  你应该学会如何交流 = 你一定得同意我的观点

  对不起 = 是你对不起我

  你爱我有多深 = 这样你就不能对我发火了

  我们需要XX = 给我买XX

  这个得由你来决定 = 我已经决定了,照着办吧

  随便,我才不会管你 = 你敢

  我们应该谈谈 = 听我发牢骚

  算了,接着做你的事吧 = 不许做

  你很有男人味儿 = 快去刮胡子,快去洗澡

  关上灯会更浪漫一些 = 我比较难看

  这厨房不大好用 = 我要新房子

  换一副新窗帘吧 = 换窗帘、地毯、墙纸、家具……

  你爱我吗 = 做好心理准备,我要买个大件

  还要一两分钟就好 = 你最好去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你说这男人的语言是不是读着也够费劲的?呵呵。

    男人说:
    我饿了 = 我饿了

  我困了 = 我困了

  我累了 = 我累了

  今晚一块去看电影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一块吃晚餐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去跳舞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吗= 不久我们就可以那个

  这衣服挺漂亮 = 露得够劲儿

  你看起来很累,我来帮你按摩 = 让我好好摸摸你

  我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我也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一块聊聊吧 = 先把你侃晕,然后再那个

     *笑死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不是。对于我,深沉一点的人会感觉挺有男人味的。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这像算命吗?呵呵,准不?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男人味儿 = 快去刮胡子,快去洗澡
是这样吗?
哈哈哈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有点像俺写的 算命 呵。请看 汉字算 命。俺不会算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