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例假时被占有换来了一场噩梦,,,

(2010-11-04 16:41:13) 下一个

看到一篇文章,原文:

和男友相爱是在大三的那一年,我们在东湖认识。他在我就读学校的隔壁,也是一所很有名气的高校,我读的是英语专业,他读的是商务管理,已经大四了。读商务的有很好的英语能力,因而我们很谈得来。时间一长,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

不是校花,但很多同学都这么奉承过我。随 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关系发展的很好,大有一天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当男友提出同居时,我没有犹豫,但我有一个条件,我们不能发生性关系,否则还是住到寝室 里去的好。他同意了,虽然看起来有些不情愿。我想,随他去,我把握好分寸就行了。尽管如今大学生同居就意味着什么都可以做,但我的传统受山区老家父母的影 响还根深蒂固着,我知道一个女孩最大的资本就是贞操。把贞操说得一钱不值的是男人,当然还有已经失去贞操的女人。

后来的日子里,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坐同一班车回到我们租住的房子里,烧火做饭,同床共枕,但我们始终坚守着约定,怎么相拥都可以,就是不接触性生活。我是女 孩子,在一个大学生人人都可以享受开放思维享受性快乐的今天,我固执地守身如玉,其实内心何尝不想偷吃禁果。好在,男友很理解我的感受,他再怎么受不 了,也能挺过去。当然,我一直都在提醒他我们的条件不可以改变。

是,事情的发生真是是了始料未及,并让我从此步入噩梦。那天下着雨,我回到租住的房子里,男友还没有回来。直到我问他在哪里,他才告诉我跟几个同学喝酒去 了。我胡乱吃了点东西,就睡下了。等我迷糊中发现男友在扯我的裤子时,我知道他又想突破防线了。我以为这次跟以往一样,安抚他一下就没事了,但我错了。我 无论如何也没有让他冷静下来,即便我告诉他我来例假了。他却不管,一边撕扯我的衣服,一边诉说他的难受。他说跟几个同学在一起喝酒,人人都笑他不像个 男人,跟自己女友同居这么长时间,居然没有性爱。没有性爱的感情是什么感情?那何必同居?面对同学的嘲笑,他只有一个选择,就是要了我的身子。否则,他 宁可回到学校宿舍去住。

得出来,他很难过,为身体,也为同学的挖苦。就那么一松懈,我任他脱了我的衣服。但我清醒地告诉他,我的例假来了,你看到了,这样很危险,等我身上干净了 再给你啊。可那个时候的他,片刻的发愣后,突然像一头豹子让我无法挣脱。就那样,他进入了我的身体。虽然我的痛神经有些麻木,也许是例假的关系,但我还是 感觉到了他的撞击。我明白,我们的关系已经没有任何可以矜持的了。换句话说,我彻底地成了他的女人。

不知道得到女生后的男生是否都会判若二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没有最初同居时的那种简单的快乐,争吵充斥着我们的饭桌与床头,他看我什么都不爽,我却有苦 无处诉。再后来,他慢慢地变得不遵守时间回来了,总是有各种理由借口要应酬。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酒后归来的手机短信上,有一条非常肉麻的文字,我才知道 他有事情蛮着我。不过,他不承认,他是个很机灵的人,能言善变。好象真是一个天大的误会,他说比窦娥还冤。我想,同 学之间的恶作剧多的是,我权且相信他。其实,是我不敢相信一切正在发生。

天,我候在他出入的学校门口,正好看到他跟一个女生很亲热的样子出了校门。我仍不甘心,就躲在一边打他手机,问他在哪里。他说他跟几个男生喝酒去,我的心 一下子几乎要蹦出来。面对一个已经深爱着却在欺骗你的男生,你有什么办法?我决定跟踪他们,看他们到底要干什么。接下来的一幕让我的精神崩溃到了极点, 他们就在学校不远的一个宾馆开了房。等我掌握了他的证据要他解释的时候,那个女生竟然冲我理直气壮地吼道:我知道你是谁,你是什么好东西?例假来了 让他上,好装处女呀?让他哑巴吃黄连让你好栽脏赖着他?

那一刻,我的心死了。我没有想道,我那么清白地守护着自己,在他眼里却是个放浪的女生,是个骗子。如果他不告诉这个女生那一切,她又怎么会知道?如果他们的关系不发展到惊人的地步,这个女生又怎么敢如此放肆如此无理?

等我离开那个房间,哭得呼天黑地地回到租住地时,他已经坐在房子里了。他一个劲地说着对不起,说他鬼混是受同学的教唆,,, 

(原文来自各大网络,地摊小报,胡编乱造,并不代表一根葱的立场)

注:突然感慨,小女孩例假被勉强占有,却被认为借此冒充冰清玉洁确实有点委屈,不过,女孩子是否有一种错误的矛盾心理,既想得到,却不敢给予,既想尝试,又不敢付出。不过既然答应同居,又不能激情,这样测试对方未免过分。只能说太一味的想着怎么保护自己,没有想想对方的感受,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并非草木,哪能每天对着一个喜欢的人,只能看不能碰?还怎么相拥都可以?太折磨人!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有啊,有很大的一个大蒜在照片上,没看见?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