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尘缘!

(2010-10-21 09:39:42) 下一个

这几天凤凰电台在热播《大丫鬟》,里面的主题歌,尘缘,真好听,拿来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一天一集,呵呵,别一口气一下子看完他。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语呢喃的评论:问好细语MM。哦?我怎么只看到2个帅哥呀。是啊,我一开始以为就是范冰冰呢。不用整,细语MM这样就最好!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不看电视剧好多年了哦,又被时代淘汰了一次,呵呵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喜欢那里面3个帅帅的公子哥,哈哈,是不是显得太好色了,可是说实话,我不喜欢这个电视,所以就直接从网上看完了大结局了事。那个主角马娅舒怎么那么像范冰冰,难道真像网上说的整过容。难怪我一女友开玩笑说她整天逼着老公多挣银子,好等攒够了钱去整容,哈哈。要我说,有钱我也不能去做,不是舍不得钱,是怕疼,也怕万一做不好,整得比本人还丑可就糟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