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四小时约会(15)

(2010-02-25 13:41:09) 下一个

孜孜回到家,困意全无,卷在沙发上看电视。手机响了,是陌生来电。她说,你好。

是我。一个熟悉的男声。

她的心突突跳起来,说,我好想没有给你留电话。

习今说,在三亚,趁你洗水果时,我用你的手机拨了我的号码。

她同电话线慢慢缠绕着手指,说,看来我不够警惕。

他说,我想和你聊聊天。

是吗?我以为男人是用来上床的,而不是聊天。她故意用玩世不恭的语调说。

他说,建议你开发一下我的其他功能。

孜孜打算说,我要挂电话了。但是,她脱口而出,那你过来吧。



放下电话,她愣了十秒钟,才发现自己的窝凌乱不堪。几个星期前换下的衣服还扔在沙发上。地板两天没有扫过。茶几上堆满零食和果皮。用过的碗碟还泡在厨房水池里。这时候,她需要八只手。她闪电般把所有的杂物塞进储藏室,又像打仗一样洗洗擦擦。收拾好屋子,她赶紧照镜子。一间简单洁雅的公寓里,不应该住个邋遢的女主人!她迅速冲个澡,开始挑选衣服。穿睡衣,暗示过于明显。穿正装,做作傻气。她套上一件宽袖束腰的条绒连衣裙,正要梳头,猛然想起自己的内衣裤的颜色不同。这太致命了,于是,她在半分钟之内把自己扒光,翻出一套玫瑰色蕾丝内衣。化妆显然来不及了,但她总得用粉底遮住自己的黑眼圈和额头上尚未退却的痘痘。对于女人来说,跟自己在意的男人约会,真是太辛苦了。而且无论做多少准备,总会有缺憾。听到门铃后,她冲到梳妆台抓香水,不慎喷多了,懊恼之极。

习今站在门口,咖啡色翻领夹克。他递给她一个购物袋,说,鲜花容易枯萎,蜡烛可有可无,你家也不缺酒。所以,我送你一件实用的礼物。

孜孜打开袋子,掏出那件她在翡翠商场试过的米色风衣。她披上风衣,装模作样地给他冲咖啡。水还没有开,两个人就迫不及待地拥吻在一起。

孜孜发现,穿什么衣服根本无所谓。热恋中的男人恨不得毁灭阻隔在两人之间的一切!越复杂的衣服,越招致仇恨!

当他们激烈交融,孜孜闻到一股淡淡的气味。并非来自任何香水,而是他的体香,是爱欲的味道。香味从床铺散开,弥漫了整个房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