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四小时约会(14)

(2010-02-25 13:38:46) 下一个

出差的这几天,孜孜又收到一堆邮件。其中有个叫彭晓晖的男孩,是第二次给她写信。她没有回复他的第一封信,因为他只有二十岁。他在信里说:我爱漂亮女人。和一般男人不同的是,我更爱音乐。我是尼古丁乐队的鼓手,将带给你动感的二十岁小时。

孜孜认为,一个女人所以的恋人中,应该有两小无猜的邻家男孩,师长般的成熟男人,萍水相逢的异乡人。当然,如果跟某个乐队成员相恋过,那堪称完美。

于是,孜孜开车赴约,在西单大悦城门口和彭晓晖见面。他又瘦又高,T恤上印着吸血鬼,松垮的牛仔裤,荧光球鞋。他撇退站立,跟孜孜说话的时候眼睛注视着自己的脚尖,唇上有细细的茸毛。

你没有二十岁。她断言。

他不答,诡异得眨眨眼。

十九?十八?十七?

猜中了,这个小伙子竟然是高二的学生。

孜孜哭笑不得地问他想吃什么。他眉飞色舞地说必胜客出了新款!

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他们才进入餐厅。他要了希腊风味烤羊肩和抹茶蛋糕,孜孜点了意大利面和罗兰咖啡。她问,网上那么多小姑娘,你找我干吗?他嚼着肉块说,我喜欢成熟的,有味道的女人,就像吃牛排,我喜欢七分熟的。



饭后,孜孜载着彭晓晖直奔三里屯。他和乐队成员在酒吧里汇合,给孜孜介绍说:“主唱和吉他手都是我二中的哥们儿,键盘手是音乐学院的.

队友们打趣彭晓晖:“你小子钓了条大鱼呀,担心竿儿被压断了!”他们登台演出,纵情高歌,台下围着一群亢奋尖叫的女孩子。彭晓晖奋力抽打着银色的架子鼓,头甩得像中了电击。孜孜没怎么听过那些歌,有点吵,但是很过瘾。一对情侣在孜孜身边狂吻。她突然想起了习今的嘴唇,像个温柔的陷阱。她的小腹发紧,似乎又闻到了咸香的海洋气息。

演出结束了,彭晓晖意犹未尽,嚷着要去游戏机厅。花花绿绿的魔咒世界,吸走了玩家们的灵魂。彭晓晖双眼死死盯着屏幕,不时举起机枪一通狂射,兴奋地骂骂咧咧。孜孜也玩了一会儿,不过她连敌人和自己人都分不清,眼皮越来越沉重了。

天蒙蒙亮。彭晓晖花完了最后一枚游戏币,伸了一个懒腰,用黑手揉揉眼睛,对她说,现在你可以把我带到任何地方去。孜孜说,你当我是人贩子啊。

她径直把车开到第二中学门口。

他严肃地说,我们吻别吧。

车子差一点撞树上。她说,得了,留着你的初吻给小女友把。

他一脸不屑,切,初夜都记不起跟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