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感谢,,,

(2010-01-21 15:10:16) 下一个


自以为刻骨铭心的感情,别人早已忘记了。

爱可以令一个原本高尚的人堕落,也可以让一个堕落的人变得高尚。

不忠的人是可怜的,他们不是故意不忠,他们是害怕寂寞。

我们都太爱自己了,两个太爱自己的人,是没法长相厮守的。当我们顿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只能够爱另一个人爱得好点。

女人恒久地记住一个男人,也许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一个承诺。男人恒久地记住一个女人,不会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会是一个承诺。

男女之间,往往不是赏赐便是惩罚。你感谢上帝让你遇到这个人,同时,你又会怀疑上帝便是派这个人来惩罚你的。为什么只有他可以让你快乐,也给你痛苦,为什么任性的你偏偏愿意为他改变?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却偏偏怕他?同一个人,既是赏赐,也是惩罚?

人不是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改变自己,而是你内在很想改变,你会注意到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够听到远方的呼唤。无法从焚心般的欲望解脱出来,便无法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

以前的人,为了一段感情不离别,付上很多的代价,譬如放弃自己的理想,放弃机会。现在的人,却可以为这些而放弃异端感情。

爱情何尝不是贪婪与恐惧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爱是尽量占有和尽量避免失去之间的平衡。
失望,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我也没有,呵呵,有人曾经问我,给了承诺我会信吗?我说,会,呵呵,你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我喜欢金庸和古龙。

老实说,网上没有人给我任何承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福田呀,别将我,因人而异吧。最重要的是他心里是否有你,如果有不管是否有承诺,哪怕不能给你最好的,至少不会让你伤心难过,,,不过,我想大部分男人应该还是很看重承诺的,是男人更会履行承诺,以前金庸的书看多了,我喜欢讲义气的男人,呵呵,,,你这么问,是不是有人给你承诺了,老实说,,,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一根葱,你选的图片好看。

这篇文字代表谁的立场?你觉得“男人恒久地记住一个女人,不会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会是一个承诺。 ”,那是因为什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