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我的真换来我的疼 翻唱 BY 一根葱

(2009-12-15 15:05:46) 下一个




好久不见的眼神,提醒我曾经爱过一个人,想念不断的折腾,爱是象一扇风吹雨打的门

怦然心动的灵魂,勾起我以为不在的温存,多少狂乱的晨昏,你是梦里无法拥抱的人

为什么我的真换来我的疼,总让粗心辜负真诚,你漫不经心的热吻,加深我用泪痕洗不去的伤痕

 为什么我的真换来我的疼,总让善变一往痴等,你毫不在乎的转身,留给我用相思解不开的疑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随风而来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参观过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谢谢一贯的支持和鼓励!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哦?能不能用馄饨代替?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专门搜索到这首歌曲,很感人。依然祝福。。。。。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冬至,要吃饺子哦,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多谢听歌。嗯?你是五弟还是五哥呢?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吸引人的歌名,回家再听。
占你个沙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