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独白

(2009-10-23 15:14:35) 下一个


喜欢一个人会对他产生期待,
喜欢他让我痛彻心骨,
让我无所事从,
让我不能入眠,
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
闭上眼,都是他的影子,
让我不能呼吸,这种感觉是什么?


喜欢着你
,感觉周围的每一粒空气都吸附着想你的甜蜜.
听任情感有如花瓣自然地开放,希望能延伸进你的内心.......
人常说生活的真实在于平淡,而你却是我平淡中的惊喜,
是你让灿烂的火花游荡于我的生活,让我连呼吸都变得精彩.


喜欢在你面前任性的撒娇
,
每次都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但心里那朵幸福的花仍然绚烂的开着,
而我也融化于其中
,借着花的美艳,在你手中绽放;


喜欢静静的品味你的文字
,
字里行间跳跃着将普通的事物铺展开来,
运用个性化的角度重新打造,
让其五彩斑斓,而所有的宁静与深邃都隐约流泻在唯美的氛围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呵呵,多谢欣赏和一贯支持!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妙的诗句,柔情似水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呵呵,这比喻的,是毒品也是滋补品,看实用者自身的体质和吸收力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呵呵,替我问她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靓女那里拜了名师,一夜之间变成了我姐姐第二。我喜欢你筛选的这篇文字。昨天和我姐姐通电话,我还在电话里表扬了你的幽默风趣,姐姐说你人很好。我喜欢姐姐喜欢的人,所以你是受欢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