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续:这年头,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呵呵

(2009-09-09 12:08:14) 下一个
这年头饺子也晕:
两个饺子结婚了,送走客人后新郎回到卧室,竟发现床上躺着一个肉丸子!新郎大惊,忙问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啦!

这年头俩老夫妻吃晚饭时突发奇想:
去裸餐!找找从前的感觉!脱光后老太婆道:我还有反应耶!乳房还和年轻时一样发热!老头斜了一眼道:耷拉到汤里了!

这年头老鼠也会吹牛:
四只老鼠甲:我每天都拿鼠药当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夹脚发痒;丙:我每天不过几次大街不踏实;丁:时间不早了,回家抱猫去咯。

这年头小孩把妓院养的鹦鹉偷回家:
一进门,鹦鹉便叫:搬家啦!看见他妈妈又叫:老板也换啦!看见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换了!看见他爸爸又叫:还是老客!

这年头:
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家庭要照顾,情人也得处!家里有个做饭的,外面养个心善的,对桌坐个好看的,远方有个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发展三四五六七!

这年头你走在路上:
一母狗扑向你从你的脚上咬了一块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脚正要踢它的时候,狗含着泪说: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经有了你的骨肉!

这年头老鼠没女朋友也会特别郁闷:
终于一只蝙蝠答应嫁给他,老鼠十分高兴。别人笑他没眼光,老鼠:你们懂什么,她好歹是个空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突然发现你还够损的,呵呵,笑里藏刀呀,洋葱头好,想切就留眼泪,,,至于西方,还没有去过北美,,,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呵呵,一根葱要远嫁西方因为变成了洋葱头?西方是哪里呀,从哪里开始算的西方呀?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诶,跟福田MM就不分你我,不分输赢了,看你的性感照就高兴了,你仰着脖子想什么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笑了一分钟呢。我们双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要是能博你一笑也值得呀!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美女开始用笑话来吸引别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