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2009-07-20 16:49:16) 下一个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每次读到爱情表白,心都会被感动,不论是不是关乎自己。能有一个懂爱的人,还能为你写诗,送歌,那是怎样的福份。所以爱情诗歌在我眼中,不论成色好坏,只要是真情流露,都是美丽无比的。

拥爱的人永远年轻,不论是给予的一方还是索取的一方,爱的互动,真是好得无比。有一个人惦念你是福气,有许多人惦念你,那更是造化。惦记着人,也被人惦记,把最好的爱献出来而不是深藏,就在今天对你惦记的那个人说出这句真心话:

“听到了吗?我想你”,
“深深地想着你”。

如果,哪一天我们流浪累了,就下榻在这禅意里吧。

 

福田,你迷恋的大MM,也是我的喜爱,娇而不造作,魅而不放荡,敢说,敢写,让我有一份共鸣,我曾对她说如果她是男的,我就,,,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穿梭在京城的车流中
我行走在大漠的小道上
风在吹,雨在下
微笑者的是我的心
呵呵
祝福你开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噢?不但上来了,还能留言了?呵呵

我性子太急,读得太快,没读明白那一页就被翻过去了,,,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许多东西只能用心去读。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姐姐最美。你很有眼光。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谢福田呀,告诉你,我更喜欢MM,最好是性感,漂亮的,像你那样。 我,会好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另,你的头像真漂亮。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你的回复留言都可以当美文发表了。我读的有些心痛。祝福你。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我没有省去,只是换了一个词,我对那个词敏感,,,
加了几个字,就是谜题了?不用解,也不会再有人来解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清晨的评论:哈哈,真会掺和,不用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你省去的是全文的关键,是不是藏到你家里去了?你加上的是一道谜题,不知道谁人能解?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看到了你的这篇文章很感动,我会珍惜的。“把你最好的爱留给我”。再一次感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呵呵,是啊,得把我的意思加进去,不错,看得很仔细嘛,,,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转帖的时候省了两字,又添了数行。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