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日记

(2009-07-03 01:39:33) 下一个

感觉我,
牵我的手,

为什么,那么奇怪,

我们彼此在乎着,

为什么,

不带着我往前走,

我相信,

你就在这里,

这是我唯一明白的,

也许是我让天把雨降,

原谅我,

也许是我的任性伤了你,

想借着这些字说声Sorry

我双手合十的祈祷,

你的影子却不见了,

每次我想飞,

都掉下来,

因为我没有翅膀,

I Feel So Sm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展现自我,释放心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清晨的评论:没明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无悔是我最向往的。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心已经长了翅膀在飞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