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令偶喷饭的笑话 1

(2009-05-06 07:47:40) 下一个

1: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一天终于梦想想成真被人绑架,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跺脚的说: ! 车不要了!!! 

2: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怯的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3:昨天一梦,主说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要世界和平!主说太难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说把这个人变漂亮吧!主满头大汗说:把地球仪拿来我再看看!

4: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保青春吗?你想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你疯狂吗?————————不要瞎想了,洗洗脚睡吧!

5:森林里有三只小动物聊天,小猪:现在流行用昵称,以后你们叫我小猪猪吧!小兔:那我就叫小兔兔吧!小鸡满脸不高兴: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6:某非婚男女同床共枕,女划线为界,曰越线者乃禽兽,一夜无话,清晨女怒,骂男乃禽兽不如。

7: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发短信了,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近期要去美国了,手续都办好了,我也没办法,真的!布什说没有我他对付不了萨达姆。

8: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抱着三岁的女孩亲了一下,小女孩羞涩的说:你可要对我负责哦,小男孩豪爽的说:放心吧,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小孩子啦。

9: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你用的那个型号手机辐射特别大.下了我一跳.刚要通知你,又看到说对智商小于50的人不起作用.这我才放心.你也别担心了,继续用吧

10: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侯一辈子!
横批:发错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是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看来你是看懂这些笑话了,喷饭了没有?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