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轻轻的对你说,,,(ZT)

(2009-03-20 14:52:39) 下一个

一个人走在风里,下着小雨,
想着心事, 想着你,
沉醉在淡淡的念和风雨合成的一章散韵里,
早春的风, 依然寒冷,
想像着自己能抚一曲千年的古琴,
把我满腹的相思凝成殷殷红豆.

, 迈着从容淡定的步履,
以悄然颌首的微笑, 扣响我的心扉。
, 俯身轻吻,拥我入怀,
看着你,我醉了,
醉在你每一声轻轻柔柔的呼唤里,

我很固执的相信,起起落落都是缘。

我不知道, 我们是否真的有机会相见,
为了一次倾心的相逢, 我祈求佛赐我们一段缘,
为此, 我宁愿成为秋水之湄为你守望的荻花,
在痴痴的等待里将念根植成荫。

在风中,满脑子里都是你,
风起树摇, 有花儿片片飞落,
这一刻, 我想牵你的手, 舞清风盈袖, 弄花香满衣。
凝神于风过后, 遥望无人可知的距离.

识时务者为俊杰,呵呵 
我微笑着,轻轻的对你说,也对自己说,
花开是美, 花落亦是醉, 不管是何结局我都愿去试试。

残红犹解相思意,
那么就让我拾几片落花为茗,
再为你沏一壶清醇酽酽的茶,
让往后所有的岁月里,
都迷漫着思念的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
呵呵,谢谢南京。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妮子的评论:
谢谢真妮,常常去看你的好文,很喜欢。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人美诗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还请多多指教。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意境,呵呵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为茗,好一杯香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