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我一生爱你够不够

(2009-02-04 12:44:40) 下一个


自己问自己
也许早该离开你
或许我的命运就能改写
悲剧就不必重演
自己骗自己 只要熬过了今夜
对你的难以割舍就不会难解
从此远离一切
不再伤悲
打开记忆的行李
想要带走一点安慰
天知道往事越翻越多
心情越来越疼痛
用我一生爱你够不够
情到深处本来就无怨尤
愿不愿意多待一会
冷静一点
忘了曾经谁是谁非
用我一生爱你够不够
给你的爱从来就没保留
推开离别让心冷却
别再让我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象歌词,回头我给你谱个曲子.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爱--原本就是一生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