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错过

(2009-02-14 15:14:50) 下一个

我错过了花季播种,
尽管遗憾,
我还是相信,
爱没有季节;

在青涩里失落了感觉,
虽然愁苦,
还是等待,
爱人变成了相思的秋麦;

在苏格拉底的麦田里
呵呵,我空手而归。
对爱的贪婪,
让我迷失在晚秋的荒野;

寒风摧花的乍冷时节,
对芬芳迷恋,
不舍相追
彼此都忘记了花会枯萎。

爱没有季节,
但幸福有哲学,
开在秋霜里的罂粟花朵
注定要痛历冰雪,
尤其是对自作多情的我,呵呵,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呵呵,紧记在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头88的评论:呵呵,前几天下了大雪,不过这几天,天气晴朗,心情也晴朗。笑
石头88 回复 悄悄话 爱没有季节
但幸福有哲学
爱并不寂寞
英国下不下雪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孤独?呵呵,能不享受还是不享受了。再说,我也没说孤独呀。我只是感触自己错过的东西很多,人们经常说,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那时候就有点晚了,不是吗?但是,我的宗旨:绝不强求!明白吗?笑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品味,享受孤独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祝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曲线救国的评论:
呵呵,这个回复不好写,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曲线救国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里话情愁,怎一个叹字了得。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