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酒女人

(2008-10-11 16:12:32) 下一个

有人说:葡萄酒是上天赋与女人的珍品。
用葡萄酒来调制面膜,会让女人面如桃花,全然一新。
适当喝一点红酒对人的身体有益。
法国人如今又发现了葡萄酒的一种用途,那就是洗葡萄浴。在木桶或是浴缸里倒入葡萄酒,然后把身体整个浸泡在里面,就像洗普通的澡一样,浸泡一会儿后,用双手轻搓肌肤会有美容,舒服的感觉。
爱美的女性不妨试试。

今天就有想喝红酒的冲动,若有人分享就更好,可惜今天没有。
不过我的心情倒是很不错,不光是因为今天的天气好,笑
真是,英国少有的好天,秋高气爽。
更甚的是,最近几个月来一直困扰我的难题终于有了进展。

平时很少喝酒,既然难得有这心情,就来一杯,倒满!自己倒!笑
一边看英国的X Factor,
很娱乐的一档文艺节目。

慢慢地开始有点发热,有点昏昏,飘飘的感觉,
这感觉还真不错,
以前有人对我说,因为我不喝酒,所以不知道喝酒的人的心情。
酒不应该用来消愁,应该用来放松,用来热身,用来喜庆更好。

来来来,再来一杯,给自己满上。
我在想,什么配红酒的Snack最好,
既下酒又不增肥的。笑
啊呀,眼皮沉重,先睡了。
若朋友们心情好的时候,也来一杯红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遥远天边 回复 悄悄话 笑看人生.很美的方式.佩服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对的,酒不应该用来消愁,应该用来放松,用来热身,用来喜庆更好。
那种将醉不醉的感觉很好,舒适,荡漾的感觉。
红酒女人,我陪你喝,来,干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