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给我一个晴朗的八月

(2008-08-09 21:50:24) 下一个
哥,你最近很忙吧?
你知道,我刚才把剩下的竹叶青都喝了。你知道,那天我把超市里剩下的剑南老窖都买了。你知道我离开家多久了吗? 12年。你知道,自从2002年底我们认识,我们见过几次面吗?三次。你知道,昨天,我在看奥运开幕式的时候,一直都在流泪。你知道,每次电视里提到中国北京的时候,我的心都会疼一下。你知道现在,我几乎看不见电脑屏幕,因为我实在控制不了我的泪。你知道,奥运会似乎是我的理想,全世界的人,放下冲突聚集在一起,玩游戏!我真希望世界永远都在奥运会。你知道,我是多么骄傲,我的浑身流动的是纯粹的中国的血.
Don't, please don't break my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