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人生

人生是漂泊的,命由天定
正文

一件白衬衣

(2008-06-26 04:55:17)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碰到了大哥,他提起老爹,老爹这个人岁数大了,人现在很糊涂,成天丢东忘西的。很多事情他一直也做不好,有的时候会自己和自己生气。有一次,电话铃响了,居然找不到电话,而电话一直就在那没人动,也不会打电话。不过以前的苦的日子,他总是记得很清楚,大哥说他每每提及总是会掉眼泪,说对不起孩子。很多事情,如果大哥不提,我真的不去想。还记得小时候,小学开运动会,要白衬衣,蓝裤子。我和姐姐是两个学校,都赶在一起开运动会,自然都要白衬衫,可是只做了一件,因为没有钱。姐姐穿了白衬衣,我就开始闹,当时父亲的心情很复杂,更可能因为穷吧,于是给了我一耳光。不过这事我并没有记在心上,大哥不提我真的没有想起来,我是可以理解那种没钱的滋味的,所以咱爹,还是把这事忘了吧,根本不值得一提。跟童年的幸福时光相比,这根本算不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