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所谓

(2009-06-29 09:03:45) 下一个

每个人在某个阶段都有需要安静,沉思的渴望,但请不要沉浸在怨恨,误解和后悔里,因为那些永远都是对心灵腐蚀的"毒药"。一颗善良的心,一份真挚的情,是我们一直看到的那个在现实中追求着梦想,在梦想里感受着快乐的耕耘者。而更是一个拿的起,放得下的硬汉。把这首"无所谓"送给你,望你能撇除所有烦恼和遗憾,象歌里所唱到的: "放过了自己,我才能高飞," 真心愿你早日能展翅飞翔, 无论在那里。:)

无所谓
By 杨坤

无所谓
谁会爱上谁
无所谓
谁让谁憔悴
流过的幸福
是短暂的美
幸福过后
才会来受罪

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是与非
再不说我的后悔
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无所谓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无所谓
我无所谓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我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