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坛笑话集锦

(2008-12-11 06:42:48) 下一个
土医请客

土医邀请几个朋友到家作客,其中包括曲线和贫农。曲线到的比较晚, 见贫农已在, 便匆忙入座,一见红烧排骨就在前面,于是大为高兴地说:"哈! 我就坐在排骨旁边。" 话音刚出口,才发现身旁一位瘦瘦的女士怒目相视,曲线急忙赔着笑脸说:"对不起,我是说那个烧好了的。"

大家就餐完毕,土医又拿出上等的茶点招待朋友,贫农知道自己上岁数了, 不宜喝茶,否则回去睡不好觉,所以就恋恋不舍地只吃了些点心。谁知,这晚回到家,还是一夜未眠, 原来白喝的没喝,也睡不着。

土医搬家

土医最近刚搬了家,邻居是加蜜,加蜜的宝宝这段时间半夜老爱哭闹,土医已经几个晚上没休息好。加蜜见了邻居很是过意不去。
这半夜,宝宝又哭起来,加蜜左哄右哄都不管用,急的满头大汗,不得已决定给宝宝唱一首催眠曲,刚唱了两句,土医就在隔壁敲墙抗议道: 还是让孩子哭吧。

土医旅游1

土医去旅游,夜里下榻一家旅馆,刚安顿下来,觉得还早,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医书准备读一会儿再睡,谁知隔壁好像一群大学生在房间里纵酒狂欢,土医便向旅馆的服务人员抱怨太吵。于是服务人员就去对那些人说: 请你们不要这样大喊大叫,隔壁那位先生说他不能看书。"  "你去告诉他," 一个大学生说。 "他应该感到惭愧, 我5岁就能看书。"


土医旅游2

土医回国旅游,一路上马不停蹄, 这天到达著名的桂林山水,真是甲天下啊。正在感慨之时,一个人上前(后来知道叫曲线), 热情问候土医: 这位先生是从国外回来的吧? 土医很是惊喜,曲线说: "祖国欢迎你! 我有个礼物送给你," 随即拿出一个精致的小镜框,土医甚是感动,心想祖国人民太热情了。并握手示谢,准备继续行程,这时,曲线问: "你有礼物给我吗?"  土医不太明白也不好意思地说: "没有,"  曲线说: "没关系,钱也行。"

土医看病系列:

头发

加蜜最近老掉 头发, 不知什么缘故,很是担心,就去找土医,"土医, 你能不能给我点什么,让我能保留我的头发?" 土医很热心,随即找出一个小塑料盒, 说: "拿去吧 "

聪明

贫农老觉得自己不够聪明,就去见土医,说:"土医啊,能不能给我开点药,让我变聪明一些," 土医说好啊,就开了一点药,说吃了再来, 过了几天,贫农又来见土医, 说: "土医, 我吃了药,觉得自己还是没变聪明,能不能再开些," 土医爽快地又开了同一种药,并说: "下周同一时间再来。"  到了下周,贫农照例来了, 见了土医就说:"土医啊,我还是没觉得变聪明了,可是你给我开的是不就是一些普通的糖啊?" 土医大喜: "你总算聪明了。"

骂人

曲线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土医来查房,两人还没说几句,就见曲线气呼呼地冲出病房,直奔院长室,告土医骂人,院长询问其详,曲线说,土医对他说:"你刚作完腹部手术,要在排气后方可进食," 曲线不懂,便问医生什么是排气,结果土医说:放P。

手术

贫农躺在手术台上很紧张,跟土医讲: 医生,这是我第一次做手术啊,土医说: "我也是第一次做手术呀。"

肚子痛

贫农去找土医说:"我的肚子痛,给我开点药好吗?"土医疼爱地问:"你今天吃了什么?",贫农说:"吃了些的罐头", 土医便开了药方给贫农拿去,
贫农一看:眼药水,土医道:"先治眼睛吧, 下回看清楚了,就不会吃过期变质的食物了。"

服药

护士无银走进病房,使劲把躺在病床上已经酣然入睡的病人贫农摇醒。
"你要干什么?"  贫农很不高兴。
"你必须按时服药。" 无银说完, 同时递上两粒安眠药。 
 
复发

土医检查完毕, 还不能诊断病人得的是什么病。
土医问: " 你以前得过这种病吗?"
病人: 是的, 医生。"
土医: 啊,对了, 你现在又复发了。"

********************************************************************************
贫农复印

贫农到朋友好看上班的地方请看妹帮忙复印些材料。复印完了,正欲告别, 这时从另一办公室走出来一个妙龄女郎, 贫农一下看呆住了。看妹不屑地说:7~~,都三个孩子了,贫农大惊:她? 怎么可能? 看妹答到:说你呢

********************************************************************************
加蜜踢球

加蜜喜欢踢足球,周末经常参加一些足球比赛,一次比赛中,加蜜正在球场上跑个不停,此刻, 一个高空球从天而降,他听见教练对他大喊: CHEST!CHEST!, 加蜜一个愣神没明白,球就落到了对方后卫的脚下,突然加蜜反应过来,迅速冲上去把后卫铲倒在地,只听一声哨响,加蜜被红牌罚下,教练气得大声训斥加蜜: "叫你用胸停球你为什么不做?"  啊?加蜜委屈地说" 我还以为你让我"铲S他, 铲S他"

********************************************************************************
曲线推销

曲线最近换了工作,干起了推销。每天忙忙道道地准备各种广告材料。一个月过去了,一件产品也没卖出去,经理大为恼火,叫曲线来办公室问话, 曲线一脸委屈地说自己如何努力,精心打造广告用语, 经理问: 那你说说你的广告用语是什么?曲线高声道: "我们的产品是永远走在别人产品的前面" 话音刚落,经理叫道,笨S了,你不知道我们卖的是手表吗!!

曲线借书

曲线来图书馆, 非常礼貌地问一位女管理员: " 有 "女人是男人的仆人" 这本书吗? 女管理员白了他一眼, 然后气愤地答道:" 是本幻想小说吧? 没有。"

曲线&无银

曲线救国 :
街头一家新潮茶馆新推出一种饮料,名叫“心痛的感觉”。无银想来想去也弄不明白它的含义,便怀着好奇心递上50元钱,买了一杯试试,原来是一杯白开水。

无银:
曲线也要尝尝,店主说白送你,但尝了就走人,结果曲线一尝,白开水变祸水了。

********************************************************************************
香妹买皮衣

香妹子想买件皮衣带回去,在店里转了半天,拿不定注意,售货员小姐走过来推荐说:买袋鼠皮的吧,香妹不解地问:为什么呢? "不需要口袋加工费用,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